橙子箱编辑室

制作橙子 修炼橙子

毕业感想?(主室友)

这几年的我们在学校里一起上过了无数节课,熬过了无数次晚自习;聊过了家常理短;吃过了无数次渔粉、麻辣烫、刀削面;接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水;经历了寒冬冰雪,温秋落叶,炎夏酷暑,初春阳光。互换的衣服,叫早的服务,约定要一起的不吃晚饭,在放假时去你家看看,没完成的约定来不及实现就要在今年结束了。

一想到听不到你们的打鼾声,晚上没有人一起害怕上厕所,周末一觉睡到18点,想打麻将了就翻身一蹬被子下床就开始每天混吃混喝的日子就要结束我还是有点舍不得的。这时感觉仿佛我还是那个刚来学校,第一次宿舍那个连银行卡都不会用的小女孩;还是每晚和下铺一起去喝西瓜汁的隔壁同学;还是为了省钱去学校餐厅勤工俭学的那个大学生。

说实在的,在这可能是混吃混喝的这几年里觉得自己还是学到了点东西的。做人处事的道理,专业课的知识。烘焙,刻章,弹琴,剪辑视频这些东西和专业人士比起来可能还是相差甚远。如今我也渐渐明白了解我自己,学会和自己相处不会放弃自己,同样也不会救赎自己。意识到的这个问题要去解决,了解逃避不是最佳方案,尽快寻找好的方法。喜欢的事情接着给我去做,不要放弃不要三分热度,相信会有惊喜出现的。

最后对我的室友们说拥有你们的感觉真的好棒,永远知道我喜欢什么,需要什么,是你们让我收获爱、泪水与快乐。我们都能好好的过这一生的。





2019.05.13 凌晨2:20写于学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