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箱编辑室

制作橙子 修炼橙子

2019.08.03 仿真长芽土豆面包
("长芽的土豆"怎么办,当然是吃掉它啦
这个方子是自己随便搞的 还挺成功
前两天的酥皮馅饼的馅料我觉得有点淡,所以就大胆了一把(๑•̀ㅂ•́)و✧,结果今天土豆馅料有点咸了´∀`……
用到最后馅料不够了,就做了几个没有馅料的。仔细看,深色"芽"的是没有馅料的)
(小剧场①:橙子(我)与付女士(我妈)
付女士:"今天做的这啥面包啊?"
橙子:"你看今天这面包外形像什么?"
付女士:"刺猬? 螃蟹?"
橙子:"你不觉得他长得很像发芽的土豆吗?"
付女士:"发芽的土豆啊……")
(小剧场②:橙子(我)与付女士(我妈
橙子:"你有没有吃到馅料呀?"
付女士:"这次面包有馅料?,我没有吃到有的,这次是什么馅料?"
橙子:"这次的主题是发芽了的土豆,你猜是什么馅的?"
付女士:"土豆的?"
橙子:"Bingo.")

评论